扯淡的

渣康今天明确被砍了。其实二月份没续订的消息一出我就想着:坏了。
却依然紧撑着那点儿最终被浇灭的希望。我是二月中旬凑足了一整季一起看的,可能也就花了不到三天,爽。
是真的喜爱,能让我去补漫画,虽然到现在都没补多少吧,但是很遗憾,其他任何一部dc或是漫威电影/电视剧都没让我有足够的兴趣去看漫画。
小哥—马甜甜或是褶子哥,确实是我喜欢的那种,luv的口音整个人都苏了。再加上三角嘴,胡茬,以及脏兮兮的金发,烈酒和烟瘾,啧,不知道你是驱魔师肯定觉得你是废柴吧,但是这种重口味我吃下去了。
驱魔的剧情,我很喜欢,但是始终吸引不了更多的眼球。他不是个英雄没有那么多的情怀,他是个会为没救下一个女孩儿而伤怀了一整季的坑队友痞子。
季终的时候,我们简直是得谁跟谁讨论天使是不是黑化了,papa是好是坏,而我傻了吧唧的想着,争论个什么啊下一季一出来肯定有解释啊。但是那个下一季却再也没了。
那种遗憾,就像在长途旅行中遇到了个看上的对象,你们骑着驴一起走了十天半个月,但是最后忘记要电话加微信了。你甚至想过接下来的五年十年都会跟他有交集,但是fate否定了你。
可能还是渣康入不了大众的眼吧。但是我喜欢就足够了。
有人说,希望不大,失望就会小。但是对于渣康,希望本来就不大却如此失望,只能说是,带入了感情再看。

评论(8)
热度(41)

© AnthonyField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