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淡的

26字/亚瑟走后

01. Arthur(亚瑟)
他可能永远不会回来了。

02. Bond(纽带)
但是他有一个另一面还活着,与他阴阳相隔。

03. Cliché(陈词滥调)
别人都说这是他们的命运,多么陈词滥调啊。

04. Depart (出发)
其实这个词也做‘离开’的意思。-韦氏词典

05. Earnest (热切,认真)
最终不敌宿命,或者正是这种郑重其事反而走向了深渊。

06. Fate (命)
让你死,你不能活。让你对抗,变本加厉。

07. Gradually(渐渐)
渐渐地,梅林习惯了等待,习惯了缺失。

08. Human (那首歌)
I can fake a smile; I can force a laugh.
我可以强装笑颜,强颜欢笑
Give you all I am, I can do it, I can do it, I can do it, but I’m only a human.
给予你我的一切,都为你,我能做到,付出一切。但我也是个凡人啊。
And I bleed when I fall down
跌倒时也会流血
And I crash and I break down
崩溃,垮掉,失声痛哭。

09. Indulge(沉溺)
悲伤,与愤怒,能溺死人的。

10. Join(连接,加入)
他可能不能再回来,但我可以过去。

11. Knell(丧钟)
其实也做“破灭的预兆”-韦氏词典。有时只是因为笃信不疑,才成了真。

12. Loss(失去)
失去的不止是一个人,失去的不止是王,失去的是生与魔法的意义。

13. Mutter(嘟哝)
梅林当时真的在亚瑟嘴边悄声说了,I love you。他是将死之人,再不说,该谢幕了。

14. Nevertheless(尽管)
尽管….去他妈的,根本没什么尽管,反正最后结局都那样了。 然并卵,然并卵啊。

15. Onward(向前)
有永生可以挥霍,向不向前看,倒也无妨。

16.Posy(小花束)
小小的,干枯的花束,是用来放在墓碑上,祭奠逝者的。
亚瑟并没有墓碑,不怕,梅林的花瓶中,总是摆着这么一小束花。

17. Quiver(颤抖)
深夜里,想到亚瑟已死,会抽咽,会颤抖,还是会害怕。

18. Rehabilitate(恢复)
剑栏一战后,亚瑟王死后,其实卡梅洛特的恢复一直需要梅林这样的人。但是他回不去了,睹物思人。

19. Salvation(拯救)
梅林无法拯救亚瑟,但是现在谁又能来拯救梅林呢

20. Torment(折磨)
有些时候,光是活着死不了,就已经是折磨了。
看着他们一个个地逝去。所有神的属性中,我最同情的是:神不能自杀 –芥川龙之介。
梅林又何尝不是这样。

21. Unity(整体)
他们是同一枚硬币,命运的共同体。这些偏偏小孩子还行,大人们都知道,最终都是要分离的。

22. Vital(致命的)
什么会致梅林的命?亚瑟。

23. Waiting(等待)
等着他崛起,即使知道这是个谎言。

24. Xanthochroid
这词很直白- 金发白种人

25. Yesterday(昨天)
再过一次昨天,再回一次过去,哪怕一次都好。

26. Zero(零)
我们重新开始,一切归零。

可能就是觉得我圈儿这两天甜的非我,于是捅两刀才像😂

评论(7)
热度(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thonyField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