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淡的

【亚梅】卡梅洛特暗恋指南7(完结)

前文请戳:

【亚梅0513】卡梅洛特暗恋指南

【亚梅】卡梅洛特暗恋指南2

【亚梅】卡梅洛特暗恋指南3

【亚梅亚】卡梅洛特暗恋指南4

【亚梅】卡梅洛特暗恋指南5

【亚梅】卡梅洛特暗恋指南6


【这一章可能会很雷或者很甜,因为513给我留下了阴影,我努力地就是想写得逗逼一点,所以极有可能ooc。而且上周刷了FB所以现在满脑子的那些魔法设定,总之谨慎食用】


大约就是.... 解释开了前面的各种误会,然后塞一嘴糖...

 

结局19. 

 

写在前面:

最近听说梅林的后辈们又拍了部电影,好吧,梅林毕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我承认,但是咱能别一感叹就是梅林的胡子和梅林的内裤么?还有什么愿梅林保佑你?

 

  1. 梅林没。有。胡。子。亲起来太扎了,他自己懒得刮的时候我会用热水和皂角给他刮的。以及,后来梅林不需要隐藏魔法了,所以也见不到龙大王版的老梅林了。所以,诸位梅林的后辈们,梅林没有胡子的。
  2. 还有用梅林的内裤感叹的后辈们,那不是你们能触及的东西– 可能这世上只有我撕烂过,抚摸过,扯掉过,帮他穿上过,那玩意儿。
  3. 梅林可以保佑你们,但是现在,要由我来保护梅林了。

 

所以我就像所有梅林的后辈们那样,在遇到麻烦时,会大喊梅林。并且在遇难后满脑子还是梅林。

 

被击中之后的事情我有些记不清了,除了疼以外。疼得我有点儿意识不清,看着梅林在我正上方的脸,我想着,如果死前看到的最后一样东西是梅林的眼睛,好像也不遗憾了。

 

卡梅洛特与德鲁伊人未解决的问题,没人继承王位什么的,真的,死前根本不记得了。当时只记得看到了梅林焦急的脸晃来晃去,挡住了天空,挡住了一切,只有他的脸,我让他别乱动了看得我眼晕,这家伙竟然一下子给我哭出来了。

 

上次被莫德雷德捅了之后咱都经历过一次了,该有点儿经验了吧,哭什么。

 

而且梅林哭得太丑了,说真的。

 

好吧,我收回上面这句话,某人现在正拿手(我待会儿会解释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的,别着急)掐着我的肋骨,让我承认他怎样都好看。

 

他确实怎样都好看。特别好看。最好看。

 

哦天啊,我今天一定是误食了吐真剂。

 

跑题跑远了,让我们回到那天。我说,哭什么。他哭唧唧地说,你不能死啊。

 

我安慰他说,从阿瓦隆回来的这几天,跟你闹的别扭,都是赚到的,我可能本来就不该复活。

 

梅林说了句什么,貌似又是骂我的,但是在听清之前,我就失去意识了。我依然能感觉到他的手,虽然纤细,却强劲有力地托着我。

 

然后我好像是做了个梦,或者是意识被带领到了一个异空间。又是“从来不会好好说话,开口闭口都是诅咒你”的三面女神。

 

这次她们倒是正常了不少。

 

“你咋又来了?”

 

“快回去。”

 

“不然梅林该说我们坑他了。”

 

我莫名其妙地看着她们。

 

“梅林没跟你说么?”

 

“啧啧。”

 

“真不知道你们这么多年怎么过来的。”

 

“他跟我们交易了换你的命回去。”

 

“他真没跟你说?”

 

“哎呀那是不是我们也别多讲了….”

 

“伤害了小两口感情就不好了…”

 

明明只有三个人,却营造出了七嘴八舌的感觉。

 

“还是等别人跟你说吧~”

 

“反正我是不会说的。”

“我也不说。”

 

“你这智商自己发现也不太可能。”

 

“我不知道她俩在说什么。”

 

“嗯,一定是另外那两个人在做妖。”

 

停!你们到底在说什么?我的脑子被她们吵得疼得要死,好像是喔,这个场景就是发生在我脑子里面。

 

“总之你快回去就是了。”

 

“要和梅林生活和谐哦。”

 

然后我就醒了。

 

20. 

 

是憋醒的,因为伤在后背,所以我现在趴在床上,脸埋在枕头里。

 

梅林毛茸茸的脑袋趴在我的肩膀旁,以一种极为扭曲的姿势睡着。我抬起胳膊想把他戳醒,不免拉动伤口,疼得我“呲”了一声,还没摸到他的头毛他就醒了。

 

像只受惊的动物一样弹跳了起来,“亚瑟,你醒了?”

 

嗯,我觉得我们有很多要谈一谈的。首先去给我拿点儿水,然后能不能让我洗个澡?然而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,嗓子哑得出不了一点儿声。

 

而梅林异常自然地,像是以前数十次那样,从壶中倒了杯水给我。他帮我翻身,把我扶起来,让我靠在他身上,一口一口地把水喂给我。

 

“喔唷,现在愿意让我服侍你了?怎么?知道我没魔法了才敢让我服侍你啊?我一直有魔法的,切,不知道我有魔法的时候我伺候了你十年我看你也挺享受的嘛。”

 

我抚摸着他的手,他就这样不停地叨叨着,没有道谢,没有道歉,没有哭。

 

“你说你,啊,不会魔法就算了,武力现在也不行了哈,不行就不行吧,还非得逞强。”

 

而是无止尽的抱怨,牢骚,这才像他。我握住他的手腕,并没有什么力气,所以反而像轻轻地扣住他的手一样。

 

“亚瑟,你不能就这样走,别丢下我。”最终,他还是抱着我哭了起来。他的手指关节泛着白,紧紧地抓着我,而我就这样眷恋着他的温暖。

 

我不知道怎么描绘那种感觉,梅林虽然瘦弱,但是带来的那令人安心的力量,无可比拟。

 

之后的日子,伤口一直反复,但是每次突然惊醒都能看到梅林在身边,我都能昏昏沉沉并且安心地再次睡去。做王子时没少受伤,然而父亲即使担忧也从不会表现,盖乌斯即使关心也精力有限。而此时,我能握着梅林的手,听着他轻柔地唱着埃尔多的乡间小曲,在昏黄的烛光中入睡,真好。

 

但是有些事情,还是在不知不觉地改变着。

 

盖乌斯说我好得差不多时,梅林不用再天天守夜了。他没有了魔法之后精神其实大不如前,怎么说呢,比如以前可以用魔法擦地,现在只能直接动手。

 

那天夜里壁炉中的火灭了,我习惯性地想大叫梅林,但是想想他大概也有几周没能睡过一个完整地觉了,而且现在没了魔法,他点火的技术还不如我呢。然而那天晚上不知道怎么了,我也死活点不起来火,最终只能在寒冷中睡去了。

 

第二天果不其然又病了起来,烧得我浑身燥热,而梅林的小脾气又不知道从哪里上来了,一整天我只看到了他后脑勺的那小揪头发。

 

傍晚我的食物又恢复成了麦片粥,我扔下勺子,觉得这些天一直在回避的问题是时候该好好谈谈了。

 

21. 

然而梅林又一次抢占了先机,“你昨天晚上为什么不叫我。”

 

我依然不想让他知道我有多… 咳,在意他,于是说,“因为你没有魔法了,点火还不如我呢。”

 

他有些恼了,“为什么你上次从阿瓦隆回来之后就总是这么别扭呢。”

 

我很想说,因为死过了一次,才懂得了珍惜。

 

但是忍不住回嘴道,“我一回来你就召来了不死灵骷髅军队,到底是谁在别扭。”

 

“后来我把它们解决了啊,我解决了险境。你知不知道我解决掉它们的时候在想什么,我以为,险境没了,你又要死了!你知道我那天做了什么决定么?我以为我杀了你。”

 

我怔怔地看着他。原来我一直以来知道的都这么少。

 

“那后来呢?我们回来之后,我给你买了床,还去看你,你为什么对我那种态度?”

 

这次换梅林怔住了,他有些脸红,低下头说,“我以为你要因为我差点杀了你而惩罚我。我很自责,当时竟然觉得牺牲你是对的,你怎么对我都不为过。”

 

“如果是为了整个卡梅洛特,牺牲我没什么不对。”我憋不住了,最终还是说道,“我一直是在担心你在喜欢我。”

 

梅林仿佛被我逗笑了,“你以为我要是不喜欢你我会在这儿忍受你十年?当你的男仆?我用我的魔法去干点儿什么其他的不好?”

 

“所以你喜欢我?”我能感到眼睛重重地紧缩了一下。

 

“当然了。”梅林理所当然的态度,令我感到极度吃惊,我跳下床,直接吻了上去。

 

那柔软湿润的双唇,正是我想象中梅林会有的样子。

 

“你…是这么理解喜欢的意思的?”梅林一脸恐慌的看着我。

 

这次换我理所当然了,这是暗恋指南中的最后一条:暗恋个p啊,喜欢就去追啊。“不然你是怎么理解喜欢的?”

 

梅林猛地跳了起来,把我掀翻在床上,整个人趴在我上面,“所以陛下,你刚刚说谁不能点火来着?”

 

他很柔软,也很烫。我收回他不太会点火的话。

 

22. 

 

那天之后他和我就没再分房睡过。那个德鲁伊少年之后来看我,一脸嫌弃。

 

“你说埃莫瑞斯魔法那么强大,到底看上了你什么啊?”

 

我竟然一点儿也不生气,少年继续说下去,“竟然能为了你把魔法奉献给古教,把永生也奉献了,只是为了把你从阿瓦隆带回来。”

 

“哎等等,他… 他不是召唤来了不死之灵,制造出险境我才能回来的么?”

 

少年又是一脸嫌恶,“可是险境他解决了啊,按理说你应该马上会回到阿瓦隆长眠的,不过他后来直接跟古教做了交易才把你留了下来。”

 

我第一次感到脸上有什么湿润而滚烫的东西流了下来。魔法对于梅林来说是一切吧。

 

“哦对了,还有,那张床不是他扔的,是我扔的。你说说你俩都这种关系了还再买一张床占着地儿,真是有病,就睡一张吧。”

 

然后少年大摇大摆地走了。

 

晚上我搂着梅林,他枕在我的肩膀上,我悄声对他说,“你的魔法,我很抱歉,谢谢你梅林,也很幸运能有你,为我做这么多。”

 

“菜头果然是菜头,我说过,我的魔法只为你而用。它的存在与否,也应该是为了你。”

 

我在黑暗中亲吻他,舌尖的咸涩带来阵阵酥麻,他哭了。

 

“梅林,谢谢你。”

 

“不对。”

 

“梅林,我… 爱你。”

 

“好。那你继续吧。”

 

FIN

 

耶耶耶!开了四个坑总算填上一个了!还有仨!

会有番外的– 埋了个梅林还会找回魔法的伏笔诶嘿嘿(然而我还没开这个脑洞_(:з)∠)_)。

一直想开个车!然而这篇,怎么说呢,它在我心目中就不是能开车的那种料,它就是个专注逗逼的清水文儿啊orz,我争取在AU里炖个肉满足自己的心愿【耶】

 

以及。不要脸地问一句。我这种画风的写暗巷组。会有人看么。


评论(30)
热度(13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nthonyField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