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淡的

一些关于抽奖的想法

那么... 2019年的抽奖就这样结束了,我们明年见!


第一次科总相关的抽奖来惹!

https://m.weibo.cn/5523931545/4451669213909552

二战相关抽奖来了!

https://m.weibo.cn/5523931545/4453850457241029

【应该算是SOE,Vichy France和strategic bombing涵盖到了】

诸位有什么二战相关的reference books推荐么?我看最近二战AU又双叒火起来了,打算圣诞节在微博搞个reference book抽奖。(真的不是钓鱼!!!)


最好是欧洲战场相关的nonfiction,太平洋、中东、北/东非如果有特别好的也会考虑。


比较想要的题材... air raids/strategic bombing,  spies/SOE, 采访/信件合集,total war/homefronts, zone libre/Vichy France/Pètain,苏芬战争,Weserübung, Nazi Opposition, post-war Germany, 或者就大家平时比较喜欢看、作者经常写的题材也可以。有一些非常重要的概念、行动没提,是因为应该会涉及到genocide... 如果大家不介意的话也可以推荐。


还有一些像诺曼底D Day、敦刻尔克、斯大林格勒这种著名事件的... 我觉得... 大家都非常熟悉所以可能没什么需求?但是如果想看的话也可以抽/推荐啊。

除了二战以外的我在考虑抽的还有All My Sons,希腊化史,阿拉伯的劳伦斯,The Unravelling,但最后也得看我年末有多少钱可花哈哈哈哈哈哈哈

应该是在微博抽但是lofter会发链接一起玩耍啊!先行感谢!


评论(7)
热度(3)

© AnthonyField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